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引江济汉桥面隐患 荆州交警协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因中信建设在荆州区荆李路引江济汉桥东段北侧管廊施工造形成桥面塌陷隐患,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高度重视,会同区交通局、农路局实地勘察,细致排查隐患,就快速解决隐患问题,研究对策,确定解决方案和整改时限,并协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措施。

  30日下午,一大队三中队负责人会同区交通局农路局负责人来到荆李路引江济汉桥桥面破损现场,与施工单位共同查看了桥面情况,经过测量,施工造成桥面北侧长达50米塌陷,塌陷深度约有20-30厘米,经过共同协商,分管交警中队及区交通局要求中信建设施工部:一是立即停止施工,避免继续扩大桥面破损隐患;二是立即设置塌陷处隔离护栏和警示标志,防止安全事故和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三是施工方要尽快拿出整改方案报审,修复桥面道路将隐患消除。

  下一步,大队将加强辖区隐患排查力度,加强督办整改力度,密切关注隐患的整改进度及方向,对该路段整改工作进一步跟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