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天桥深夜惊现大洞 肇事车主!你已被全城通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12月3日凌晨,一辆闯禁行,超高运输渣土车硬闯古城天桥路口,大量渣土被刮落在荆中路屈原路口,导致多辆车撞上沙堆,荆州交警一大队及城管局已锁定车辆,追查肇事者责任。

  3日凌晨0点53分,一大队接市民报警,荆州区天桥路口无故有一堆砂石阻路,有多辆车已被沙堆刮伤底盘。一大队联系城管部门进行了清理,现场还发现荆中路过街天桥底部被撞出一个半米长的大洞,洞口还余有不少砂石料,不时有沙土掉落路中。民警判定了桥体可能被一未覆盖托运砂石的渣土车所刮。经民警调取周边道路监控,显示0点53分一辆黄色大型渣土车,满载砂石料并且未覆盖,因天桥桥底高度距离地面约不到4米,限高3.9米,该货车托运沙料顶部超高削到桥底,高出车厢的沙料不仅将桥体削出一个大洞,还被桥体刮落下一大堆,肇事后车辆未丝毫停留,径直向荆中路方向行驶。

  经过民警再次调取天桥卡口记录,清晰锁定车辆车牌及驾驶人样貌,目前一大队事故中队已对该车肇事逃逸造成公共设施损坏案件开展调查,并将继续追究该驾驶人强闯禁行区域,超载、遗洒等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