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群志愿者爱心义卖 助力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吕靖怡蔡国然)今天(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昨天中午,来自荆州市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化身志愿者,组织了一场特别的义卖活动。

  在荆州市中心医院内科大楼,一场爱心义卖活动吸引了不少人。来往行人这看看,那瞧瞧,寻找自己需要的东西。荆州市中心医院的护士叶文,正准备来上班,看中了志愿者卖的小盆栽,花24块钱一次性买了三盆。

  志愿者告诉记者,这些义卖的商品有的是自己捐的,有的是自己出钱买的,大家希望通过义卖能换个好价钱,献出一份爱心。

  爱心义卖由荆州市中心医院团委和临床医学院联合举办,分荆州市中心医院和荆州市临床医学院两个会场,从中午11点半持续到1点半。

  老师介绍,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真情共传递,爱心再接力”,一方面培养学生友善关爱、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充实“困难学生帮扶基金”,为困难学生搭建一个资助平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