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速看,明起又可以“1分钱乘公交”啦!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12-05

  荆州上一轮“1分钱乘公交车”活动已于11月底结束,不少市民都无比期待新一轮的优惠活动。刚刚,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于明日起,再次启动“1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优惠持续至2019年2月6日。

  活动期间,市民只需在手机上下载安装云闪付APP,再进行新用户注册并绑定一张“62”开头的银联IC卡。随后,点开app内的“收付款”,将显示出来的付款码贴近“公交车车载智能刷卡机”上方区域的扫码摄像头,即可完成乘车支付。

  据了解,通过云闪付扫码支付,乘坐空调公交车和普通公交车都只要1分钱(前180万单享受优惠)。该优惠每手机每天可享受2次。

  云闪付刷卡操作手册

  云闪付使用时须先安装APP,安装及使用流程如下:

  进入各类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云闪付”下载、扫一扫下方的云闪付二维码下载。

  下载完成云闪付APP后,即可开始新用户的注册并绑定一张62开头的银联卡,登陆后点开“收付款”,将可开始扫码乘车支付(上车前,可提前打开APP并调出付款码),具体流程详见下图:

  打开手机二维码后,然后将手机二维码靠上刷卡机上端的扫码区

  语音提示“扫码成功”即完成刷卡(刷卡失败会提示“请投币”或“余额不足”)。

  注意:

  1、为保证乘车秩序,避免拥挤,请在乘车刷卡前将手机将手机调整至付款码。

  2、为保证顺利乘车,请保持绑定的银联卡内余额充足。(本次活动绑定62开头的银联借记卡、贷记卡均可参与,绑定使用银联借记卡需确认卡内余额充足,银联贷记卡可直接绑定使用。)

  3、优惠相关问题可致电咨询中国银联客服热线95516。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