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种植业信息管理培训班开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斌)12月5日,全省种植业信息管理培训班在荆州开班。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肖长惜指出,2018年全省种植业系统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成效显著。明年重点工作要稳定、融合、绿色、创新发展,提高农业质效、激发农业新动能。维护好、打造好我省米袋子、油瓶子、菜篮子品牌。

  据了解,本次培训主要交流各地种植业发展信息,分析今年形势,研讨明年工作措施;种植业产业调研、信息调度和宣传;粮棉油生产项目管理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