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样板!公安县这项工作被推广到全国……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12-06

  12月4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电子报》第2版《要闻》的醒目位置刊发了《湖北县级融媒体激活传播“神经末梢”》的文章,文中大篇幅地提到了公安县传媒中心。

  县级广播电视台是广电系统的“神经末梢”,是基层宣传工作的主力军。

  2018年5月以来,湖北实施“全省县级广播电视台‘310’工程”,通过评选出“事业产业综合实力10强”“改革发展成效显著10佳”“活动栏目效益突出10优”,推动各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促进县级台事业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11月22日至24日,在我县举行的“湖北县级广播电视台发展论坛”上,一批发展突出的县级台进行了交流。公安县传媒中心作为东道主承办此次盛会。

  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的全省县级广播电视台“310”工程主题活动中,县传媒中心入选全省县级广播电视台“310”工程主题活动事业产业综合实力优胜单位。

  融合发展

  早在2015年年初,公安县就把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列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项目。2015年11月,原公安县广播电影电视局、县新闻中心与县广播电视台整合,成立公安县传媒中心。

  中心投资4000万元,打造新闻采集、汇聚、生产、存储、管理、发布等一体化的融合媒体服务平台。所有的新闻报道,统一部署、统一策划、统一采访、统一编发,并做到“新媒体首发、全媒体跟进、融媒体传播”。

  与此同时,公安县深化人事薪酬制度改革,用一把尺子量人才、评业绩,建立起稿酬制、计件制、挂钩制等多种分配方式;为释放全媒体内容生产能力,对“独家、原创、首发、深度”稿件实行优稿优酬。

  融创未来

  依托融媒体中心,县传媒中心在加强精品生产的同时,扩大影响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公安县广播电视台2018年精心策划专题、专栏、专页、专版,打好宣传战役,先后推出16个重大主题报道,六大媒体共播发新闻资讯5000多篇。

  公安新闻网年点击量超过200万,今年初被湖北省网信办列入全省58家重点新闻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孱陵在线”实现每周七档新闻资讯发布、微信直播,日均点击量过2万,粉丝超10万。在全国县级电视台微信公众号7月排名第35位,8月排名第41位,9月排名第28位。“今日孱陵”微博位居荆州市政务双微发布数量第一名。

  与荆州日报联合开办的《荆州日报.公安版》以大活动拓展大平台,抓主题,问民生,辟专版,图文并茂,有声有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