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看过来!沙市区春晚时间、地点、进展情况全在这里

来源: 今日沙市 2018-12-07

  12月5日下午,沙市区春晚推进工作会议在沙市区文体旅游局组织召开。沙市区文体旅游局、春晚导演组及各参演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春晚节目组及各参演单位就节目内容和形式进行了认真汇报。目前已初步确定春晚入选节目17个。

  下一步,春晚导演组将分为两组,对节目进行包管督办。计划12月17日前完成初审,31日前完成二审,元月14日前完成三审,再根据正式演出时间进行走台、彩排,确保春晚成功举办,为全区人民奉献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2019年沙市春晚,由沙市区委、沙市区政府主办,沙市区委宣传部、沙市区文体旅游局承办,将于元月下旬在凯乐大剧院隆重上演。晚会以“盛世中国、活力沙市”为主题基调,以沙市本土文化融合高雅艺术为手段,通过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热情讴歌全区人民在沙市区委、沙市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励精图治、干事创业所取得的新成果,充分展示全沙市区上下政通人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春晚还将与荆州电视台合作,进行直播或录播,现场连线在外沙市文化名人及行业精英,设有现场评选“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现场抽奖等有趣的互动环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