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销号回头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斌李绪华)12月6日下午,副市长傅志峰先后到中石化柳林洲油库、武轮汉沙船厂、玉和坪社区等地,实地查看柳林水厂饮用水源地一级、二级保护区内环境保护整治工作,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加快搬迁工作进行沟通,详细了解保护区内未能按期搬迁居民点生活面源污染问题整治情况。

  傅志峰指出,我市自2017年为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对柳林水厂周边环境启动强力整治,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内的码头和企业相继关闭拆除。11月30日,有着83年历史的中石化柳林洲油库已经永久关闭,意味着柳林水厂水源地问题得到全部整治,风险隐患全部排除。各级各部门要建立长效机制,有序、扎实推进保护区内后续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