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有颜有才华!荆视来了6名新主播 即将亮相荧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这几天,有网友在无线荆州发帖称,荆州广播电视台来了几名新主持人,还曝出几段试镜片段。在这里,我们要正式地告诉大家,这个消息是真的。经过前期严格的招聘,荆州广播电视台来了6位主持人,想了解更多有关新主播的信息,最近一定要多关注我们的节目。

姚汀兰

  视频中,正在试镜的这三名新主持人,就是这次荆州广播电视台新招聘的主播,她们分别是姚汀兰、霍文婷、李艺竹。还有另外三位主持人,也将在随后和大家见面。

霍文婷 

  荆州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徉表示,非常感谢广大网友对荆视主持人的关注,网上流传的视频,的确是新招聘的几个主持人在试镜。经过前期的宣传招聘工作,面向全国一共招聘了6名主持人,其中4名电视台主持人、2名电台主持人。

李艺竹

  目前,几名新主播正在幕后进行着紧张的学习和培训,再过不久,她们就将正式的走上电视荧屏,和全荆州的观众朋友们见面。

  李徉透露,下周开始,她们将在无线荆州上和广大网友互动,再根据网友们的投票评选,决定她们登上《江汉风》主播台的顺序,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荆视新主播,支持荆视。

  下周开始,《江汉风》也将通过节目,对几名新主播进行逐一采访介绍,既有颜值又有才艺的她们,期待着观众朋友们的支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