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暗访督查:对标对表找差距 紧盯问题抓整改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1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12月6日上午,市创文指挥部启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第五次暗访督查行动,对荆州区部分景区景点、公共文化设施、广场、医院、星级宾馆进行了暗访,暗访结果如何?

  督查组首先对宾阳楼附近景区进行了暗访。来到张居正故居时,入口处的无障碍通道坡度太陡且没有防滑措施,不利于通行;另外,该景点还存在文明旅游宣传标识隐蔽,群众意见记录本放置不醒目等问题;景区周边车辆停放无序,垃圾桶脏乱。

  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光兴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按照市创文办的要求,在一周之内,根据检查的情况逐项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督查组来到荆州区文化馆,发现行业管理规范标识不到位,群众投诉机制不完善,卫生间硬件设施落后等问题较为突出。荆州区文化馆馆长李家先表示,文化馆是服务单位,接下来将按照上级领导提的意见整改。

  在荆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督查组对医院门口违规载客、志愿者培训不到位,群众意见箱设计不人性化,公共设施破损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荆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波表示,将在近两天内把问题落实到位。

  御河广场是此次暗访过程中整体表现不错的点位,但志愿者在劝导过程中态度不够积极。在金九龙大酒店,发现顾客在公共场所吸烟,志愿者没有及时劝阻,而在维也纳酒店,督查组对志愿者培训方面提出要求。

  总体来说,督查组对此次暗访结果比较满意,相关部门也对问题进行了认领,下一步,各部门将对暗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明确主体,压实责任,把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