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贾石松到松滋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孤寡老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1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石松到松滋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在八宝镇龟咀村,贾石松与贫困户邱鹏一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送去了棉被、棉衣、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得知他们通过发展产业和政策帮扶已经脱贫后,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早日实现致富。在新江口镇歇金台社区特困户兰宇珊的家中,贾石松亲切关怀兰宇珊爷爷奶奶的身体状况,询问兰宇珊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她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好好学习、积极回报社会。

  贾石松还来到松滋市社会福利院,实地查看了解福利院基本情况,以及老人们的生活、住宿、饮食、医疗等情况;同时希望松滋市积极出台政策,鼓励民营资本参与养老院建设,探索新养老方式,解决养老供需矛盾。

  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参加走访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