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糊涂!男子酒后驾车忘记路 还将民警当成收费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雷鸣 王尚)因朋友聚会被劝酒,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但喝酒后可千万不能碰车,但有的司机不顾生命危险还是饮酒后开车。最近,民警就查获了两名“酒司机”。

  12月1日晚上9点,正在二广高速公路荆州长江大桥收费站,开展酒驾整治的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被一驾驶员误认为是收费站工作人员,向民警递上通行卡,民警随即对该男子进行了询问和酒精测试。询问中,该男子称自己姓甘并反问民警这里是什么地方,在民警问他家庭住址时,该男子半天都没有想起来,只知道自己晚上实在经不住劝和朋友在公安县喝了一些白酒,餐后驾车回家,不记得路随便找了个收费站驶出,把民警误以为是收费员了。

  很快,呼吸式酒精精度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83,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后带其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甘某将面对法律的严处。同样在12月4日晚上8点,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民警在荆州区人民北路展开全省酒驾醉驾严整严治统一行动,发现一辆车牌为鄂D1UW白色宝来小车驾驶人在酒精快测时有饮酒嫌疑。打开驾驶室车门,车内立即传出一股浓烈的酒气,随后对驾驶人进行了首次酒精呼气测试,达到203.1,远远超过醉驾80的标准二倍以上。

  经询问,驾驶人曹某,纪南拍马村人,所持A2D驾照,从事半挂车运输工作刚一年,去年增驾A2D驾照后今年5月刚过实习期。经过二次呼气测试,驾驶人酒测数值还是保持200以上。据曹某交待,当晚从外地跑车回来,为帮赴宴的朋友送衣服,到达酒店后被拉住一起吃饭,自称只喝了两瓶啤酒和一碗米酒。目前一大队已对该案开展调查,追究当事人刑事责任,其刚过实习期,增驾取得一年的A2D驾驶证也将被直接吊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