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四部门联手打击虚开骗税 涉案金额3.61亿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2-10

  8月起,市税务局联合市公安局、荆州海关、人民银行荆州支行,启动为期2年的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截至11月底,查获虚开发票1678份,涉案金额3.61亿元。

  行动以来,四部门在全市范围内跨部门、跨区域紧密协作,联合查处重大骗税虚开案件,对部分骗税、虚开高发地区和行业实施重点整治,持续加大对涉税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为确保专项行动实效,市税务局稽查局积极督导调研,就行动进展、组织部署、案源落实、部门协作等前期工作深入摸底,为行动全面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截至11月底,市税务局稽查局已完成对67户涉嫌虚开重点案源的检查,检查率100%。定性虚开55户,确认虚开发票1678份,挽损定性税额4998万元,已移送公安机关3户。下一步,四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打击虚开骗税违法行为力度,摧毁跨区域、行业性职业虚开骗税团伙,严厉查处虚开骗税重大案件,形成对虚开骗税行为露头就打、一查到底的压倒性高压态势,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筑牢监管堤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