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科技创新突破 监利2家科技创新平台获省科技厅认定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2-10

  近日,湖北华中玻铝产业园有限公司申报的华中玻铝省级科技孵化器和福娃集团申报的“福娃”星创天地获得省科技厅认定。

  省科技厅近年来重点打造支持和鼓励企业开展科技创新的重要载体。监利县科技局根据上述平台建设的要求和主要创新内容,积极引导和组织华中玻铝产业园和福娃集团大力加强基础条件建设,全方位开展培育和创建工作,并邀请省、市科技部门有关领导和专家深入企业进行具体指导,到今年上半年,2家企业创建工作基本达到预期目标。监利县科技局及时组织2家企业完成申报材料,通过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随后,企业进行PPT汇报,省科技厅有关领导和专家实地查看,均给予较高评价,于2018年9月下旬成功获批。

  据悉,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星创天地获批是该县科技创新里程上的又一突破,将进一步促进华中玻铝产业园和福娃集团的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记者赵叶秋通讯员薛新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