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动员会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1-17

  原标题:曾庆祝在动员会上号召全市知识分子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11月16日下午,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庆祝指出,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对我国知识分子和广大人才优良传统的光荣传承,是人才引领创新发展的时代需要,是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重要意义。她要求,要全面加强宣传发动,组织深入学习研讨,抓好专题研修培训,发挥典型引导作用,开展岗位践行活动,优化服务激励工作,扎实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深入开展。要夯实责任、分类推进、用心用情,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知识分子在新时代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壮阔实践中,成就无悔人生,凝聚起复兴大荆州的磅礴力量。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市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知识分子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记者李天然 通讯员熊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