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查获一套牌车 上面竟有管制弓弩和毒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辉)12月7日,荆州交管局三大队查获一名使用套牌的驾驶员。

  近一段时间以来,三大队缉查布控系统在夜间频繁提示:“一辆号牌为鄂DCF050的小轿车涉嫌使用套牌”,但民警在路面检查时均未发现该车。此情况引起了三大队民警高度重视。民警调取了该车经常出现路口的监控照片,通过比对,民警发现一辆号牌为鄂DS813Z的小轿车,车型、颜色都和鄂DCF050的小轿车一样,驾驶员也是同一人。该驾驶人白天驾驶的车辆号牌为鄂DS813Z,夜间是鄂DCF050,因此,鄂DCF050小轿车极有可能就是挂鄂DCF050套牌的小轿车。

  12月7日16时50分,三大队巡逻民警余汉沙等人巡逻至红光路时,发现鄂DS813Z小轿车停在路边。考虑到该车的反常情况,民警通知了长港路派出所一起来查找驾驶员。通过在周边查找,民警找到了驾驶员吴某。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民警从车内找出了两副“鄂DCF050”号牌,及一套管制弓弩和毒镖。

  民警将驾驶员吴某带到长港路派出所进一步检查。据吴某交待,其为无业人员,从一辆废弃的面包车上偷了两块号牌,夜间换上套牌到乡下用弓弩打狗,白天进城就用真正的号牌。

  目前,该车辆被暂扣,套牌被收缴,吴某因非法持有管制弓弩已被长港路派出所拘留。下一步,三大队将对吴某使用套牌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5000元,扣12分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