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美女新主播姚汀兰:“可宅可疯”双面小姐姐

来源: 无线荆州 2018-12-10

  想“聊”荆视美女主播吗?明晚八点无线荆州见!

  前不久,我们发布了荆州新主播官方试镜视频,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围观,新主播们在工作中有什么感受,私底下又是什么性格,今天起,我们会在节目中一一揭晓。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姚汀兰。现在我们来看看这位美女主播的自我介绍~~

  关于工作

  我是8月份开始在荆州广播电台实习的。刚来的时候,主要是做配音的工作。在荆州新闻联播,开始熟悉荆州的新闻。时政方面自己也是慢慢做功课,慢慢了解。直到现在,可以说是慢慢走上正轨吧~

  我其实跟荆州电视台还是很有缘的。大一的时候在荆州电视台e线民生实习过,那个时候因为是大一暑假,对这个专业也只能说是刚刚入门。所以可以做的事情并不是很多,就是跟着各位前辈一起出去采访,就是积累了很多采访的经验。

  大学期间,我还在北京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交通频道、武汉长江经济广播,腾讯网,爱奇艺实习过。

  我在北京电视台的新闻中心要闻部,主要从事记者和配音的工作。大部分是一些政府部门的新闻发布会。大一也曾在荆州电视台、电台相关栏目实习过,积累了不少经验。这些工作经验的积累,对于新闻主播,出境记者都是非常必要的。

  虽然之前有过一些实习经验,但这次回来,第一次坐到主播台还是有点紧张。

  当聚光灯打到我身上的时候。当时第一感觉就是脸部有一些稍稍发烫的感觉。内心有点小紧张,但还是很激动。

  关于自己

  因为我的血型是ab型血,我的性格有一点两极。一方面我非常宅,但是我另外一方面和好朋友和家人的一起时候也跟他们玩耍。

  我应该是个吃货吧,所以回到荆州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把荆州大大小小的早点都重新温故了一遍。

  最喜欢看的其实是纪录片,因为觉得纪录片比较真实,而且拍摄画面非常美。他的叙事有一定的自己的内在语言。所以我觉得看纪录片不仅可以了解很多和自己生活完全不一样的、另一个维度的事情,同样也可以学习到一些画面语言。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沙市人,所以我觉得能在荆州拥有一份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份工作。而且第一份工作就能实现我的梦想,我觉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所以也请荆州各位父老乡亲们多多支持我。同时也非常欢迎大家积极的指正我这样一个职业新人。也非常欢迎大家给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会继续努力的。

  周二晚8点,我将在无线荆州直播平台跟大家见面。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与我互动~

  直播二维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