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消息!荆州东站有重大进展 现场图曝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11

  最近,荆州第二个客货两用型综合大型火车站——荆州东站的建设,也有新进展啦!

  12月1日上午,经过了紧张有序的机械铺轨施工,中铁十一局集团三公司铺架一队在蒙华项目荆门大里程方向的25#架桥机成功与荆州东站道岔接轨,顺利驶入荆州东站。

  这标志着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蒙华铁路荆(门)岳(阳)段铺架施工又完成一重要节点。

  荆州东站是该标段内一个重要车站,也是线路规划图中最后一个站点。

  本次与该车站的接轨,意义重大,为项目施工方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铺架一队自今年9月开始(荆门)后港站至荆州东站区间铺架施工以来,在蒙华铺架项目部与工区的坚强领导下,先后顺利完成跨长湖、跨汉宜高铁、跨豉湖渠等多座特大桥的架设任务,区间内累计架梁363孔,路基铺轨约16.7公里,安全高效的完成了既定的施工计划安排。

  新闻多一点:

  蒙华铁路是国家一级重载铁路,在荆州段将建设荆州东站、江陵站、公安站、藕池站和石首站5个站点。

  作为蒙华铁路荆州段重点工程之一的荆州东站,总投资2.7亿元,是荆州开建的第二个客货两用型综合大型火车站。

  该站位于荆州开发区岑河农场桥南分场。据规划,该站毗邻未来的荆州机场。

  蒙华铁路荆州东站占地300亩,站场路基高7米,将填筑150万方的土石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