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三批湖北省老年宜居社区公布 荆州3个社区上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2-11

  记者昨从市老龄办获悉,在由省老龄办、省民政厅、省住建厅组织开展的“湖北省老年宜居社区”评定工作中,我市沙市区朝阳路街道跃进路社区、松滋市新江口长安社区、监利县红城乡百晟首府社区获评第三批湖北省老年宜居社区。

  建设老年宜居社区,旨在贯彻实施老年人权益保护法,改善老年人生活环境、提升老年人生活生命质量,营造养老、敬老、孝老社会氛围,及时科学综合应对人口老龄化。一直以来,我市围绕“全龄互助,共享共治共建”的目标,从设施配套齐全、服务功能完善、居住便捷舒适、环境优美整洁、人际友善和谐、社区机构健全等六个方面创建老年宜居社区,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今年来,市民政局、市老龄办深入沙市区、松滋市、监利县调研指导老年宜居社区创建工作,并组织部分县市区老龄办走出去,学习上海市浦东新区老年宜居社区建设经验,积极推动我市老年宜居社区创建工作。(记者 荆文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