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胆子忒大了!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竟有47分未处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驾驶证记分清分制度是为了帮助驾驶员提高守法意识,可有这么一名男子驾照被记47分,依然不管不顾,曾遇交警提醒不及时清分,最终导致驾照注销,如今无证驾驶被查。

  12月6日晚上九点半,一辆MPV小车行驶到二广高速东岳庙收费站时,被正在此处执勤的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拦下例检,该车驾驶员未携带驾驶证。男子自称姓邢,因为临时有事没将驾驶证带在身上。民警核查邢某的驾驶证信息发现:驾驶证竟然被记了47分,并且已超过有效期3年未审验,目前已被依法注销。

  邢某说,因为自己在外地工作回家少,一直没有去清分,去年10月曾被湖南交警发现,并提醒他及时处理,自己已报了名,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参加考试。

  由于无证驾驶,李某被依法做出罚款2000元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