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开展集中联合行动 取缔三家非法黑诊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1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旭)昨天(12月11日)上午,荆州开发区社管局联合卫计委、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查处辖区内非法行医黑诊所,净化医疗市场,保障居民就医安全。

  在荆州开发区岑河农场西湖办事处旁,执法人员锁定一家非法行医牙科诊所,记者看见,这家诊所既没有店招,又没有门牌号,30多平米的诊所里,只有两台牙科综合治疗椅和一台保洁柜,并没有任何消毒灭菌设备。

  经查实,该牙医诊所属于非法行医,卫生部门立即现场对其进行取缔,并没收医疗设备。当天,联合执法人员依法查处5家非法行医机构,取缔3家黑诊所。

  非法行医不仅容易传播各种疾病,还会延误患者病情,性质恶劣。卫生部门提醒市民,要到正规的医院和合作医疗机构就诊,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助理郭兆奇介绍,如有市民发现非法行医现象,可及时拨打12320卫生热线进行举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