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宝润香米”荣获第十九届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来源: 荆州区讯 2018-12-12

  12月7至9日,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荆州区李开宝家庭农场生产的李开宝牌“宝润香米”荣获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并现场订单销售1万斤。

  李开宝家庭农场是荆州市首家登记注册的家庭农场,也是湖北省“二十强”家庭农场之一,农场共计流转土地2785亩,通过选用优良的水稻品种,全程采用绿色防控技术标准种植水稻,并于2016年8月获得绿色食品标志。

  近年来,该农场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采取基地直供终端消费者模式,成为大学院校、企事业单位食堂及众多家庭选择绿色大米的定制基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区农业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