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力以赴推项目 三个亿元食品医药企业落户荆州

来源: 荆州市食药监 2018-12-12

  为进一步发展壮大荆州市食品医药产业,按照市委、市政府“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决策部署,市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坚定不移抓招商,全力以赴推项目。

  最终,

  提前超额完成

  2018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来看看

  市食药监局都做了哪些

  01

  “抓紧钉牢”

  持续强化项目跟踪服务的针对性

  推行“保姆式”服务,不断加大对已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力度,推动项目尽早动工投产。

  推行“清单式”跟进,对重点投资意向项目建立“企业清单”,明确专人全程跟踪,主动上门服务。

  针对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建立“服务清单”,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促进项目签约落地。

  02

  “闻风而动”

  不断增强寻求合作交流的敏锐性

  通过“走出去”、“引进来”、“以商招商”等多种形式,不断拓展项目信息渠道,积极开展各种招商活动。

  主要领导多次率招商专班赴广州、深圳、上海、武汉等地考察,与企业领导洽谈探讨荆州投资合作可行性。

  积极加强与武汉光谷生物医药园对接,充分利用“华创会”等各类商会合作交流活动,紧盯食品医药企业,积极寻找合作机会。

  03

  “筑巢引凤”

  不断增强食药营商环境的优越性

  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广“网上审批+电子证照”,并与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对接,突出精简审批事项、缩短审批时限和推行容缺受理制度,实现“一次办好”、“办事不出门”的目标,为食品药品企业减负增效。

  截至目前,共签约3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引资4.4亿元,并储存亿元项目2个。

  其中,引进湖北中创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医疗器械和特医食品生产项目总投资约为2亿元,主要建设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中心和“安亦臣”特医食品生产中心;

  引进洪湖地区平价药品超市及中转物流基地项目,总投资1.2亿元;

  引进湖北东信药业有限公司中药配方颗粒生产项目总投资为1.2亿元,预计年生产规模为5-10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