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艺术助残·奋进自强”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荆开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覃琴琴)初冬时节,翰墨飘香。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成立三十周年,今天(12月12日)上午,由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艺术助残·奋进自强”书法、绘画、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在荆州市图书馆开展。市老领导、市关工委主任易法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金舫出席了开展仪式。

  本次书法、绘画、摄影比赛共收到各界关心残疾人事业爱心艺术家以及残疾朋友们的作品三百多幅,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展览展出其中部分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和切身的感受,或颂扬荆楚文化,或讴歌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既从侧面反映了全市残疾人的精神风貌,又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我市文学艺术蒸蒸日上的发展水平。

  艺术助残,奋进自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展览的形式号召全社会关心、帮助残疾人,助力荆州残疾人事业发展。同时这也对激励广大残疾人朋友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据了解,我市共有各类残疾人36万。近年来,市残联团结和带领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在康复、教育、就业、扶贫和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实现了新的突破,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环境明显改善,生活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残疾人自身素质明显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归属感都得到有效提升。

  附:部分残疾人艺术作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