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净化治安环境 石首对重点场所开展突击清查行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 通讯员 王迪)11月29日,因涉嫌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在逃犯罪嫌疑人陈某菊,在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笔架山派出所民警在提审陈某菊的时候,她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10月16日晚,公安机关在陈某菊开设的保健店内,查获卖淫嫖娼人员一对,陈某菊在混乱中趁机逃离现场。出逃在外的陈某菊天天过着胆战心惊的生活,在得知其余人员被拘留后,迫于警方压力,11月29日早上,陈某菊主动到派出所投案,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10月16号晚上8点钟左右,犯罪嫌疑人陈某菊在石首市东岳山路某无招牌门店经营保健生意时,接到嫖客彭某电话后,于是电话告知程某接待彭某来嫖娼,彭某与程某在房间进行嫖娼活动时,不料被民警当场抓获。

  陈某菊开设保健店,并暗中介绍他人卖淫,并与失足妇女以价格的“三七开”从中获利。据了解,陈某菊在今年3月,也因介绍他人卖淫被石首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

  目前,陈某菊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据了解,为彻底清除辖区内的治安隐患,净化社会风气,近期,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依据市局“风暴”行动的统一部署,组织民警对辖区涉嫌“黄、赌、毒”场所进行突击清查行动。

  截至目前,共查处卖淫嫖娼案件6起,治安拘留12人;办理容留介绍妇女卖淫刑事案件2起,刑拘2人;办理赌博案件2起,行政处罚9人,收缴赌资16800元;查处、捣毁麻将馆30家,砸毁麻将机上百台;查获吸毒人员10人,其中强制隔离戒毒8人、社区戒毒2人。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极大地打击了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净化了辖区社会风气,赢得了市民的广泛赞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