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江评论:文明自觉 正成为荆州新风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12

  荆州新闻网评论(特约评论员非常关注)风雨落寒天,文明花更艳。尽管寒潮席卷,朔风劲吹,却挡不住荆州奋战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干劲和热情。“创文”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同频共振,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在成果上同乐同享。市民素质大幅提高,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市民点赞、群众认可。共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心灵向善自有力量。

  积极为他人、为集体、为社会奉献着爱心,“红马甲”享受着献爱心带给自己的真实快乐;“举牌老人”赢得了大江南北无数网友的由衷尊敬;“荆州好人”获得了荆江两岸好评如潮;“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走过的是斑马线,更走出一份文明内涵的美好。执文明创建之笔,书荆州新貌之韵。

  可喜的是,越来越多的市民在享受到“创文”带来的实惠后,都更加牢固地树立起“文明在你我手上、文明在你我足下、文明更在你我心中”的意识。回头看,我们共同走过的每一段路,都会成为荆州的新风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