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协同共治 大力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尚)为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近日,荆州交警一大队根据11月中旬区五城同创办排查问题,按照交管局及大队创文整治安排部署,积极行动,对清单项目一一开展整治。根据创文包路安排,由责任包路民警分别带队逐一排查整改。

  针对摩托车、两三轮电动车,民警在荆中路商业大街、荆北路、城区主要干道设置卡点,开展统一行动,严查摩托车不戴头盔、涉牌涉证,超标电动车非法加装晴雨伞,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三轮电动车驶入城区等违法。

  此外,包路民警在之前排查的基础上,将警力按3-5人分成整治小组,对南小路、得胜街、桔颂街等巷道拉网式排查,要求各小组既要分工明确,又要相互协作配合,最大限度地扩大路面管控范围,全面形成点、线、面的整治布控网络,严厉查处机动车及摩托车乱停乱放与酒驾醉驾违法。

  同时,联合城管部门针对摆摊占道及共享单车乱放开展清理整顿,组织邀请各界文明交通志愿者及长江大学各学院志愿者在在各大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对非机动车、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宣传教育,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11月30日至12月10日,一大队以11月区五创办清单为基础,开展整治行动共处罚违法停车514起,闯禁行23起,饮酒驾驶14起,暂扣各类违法摩托车、电动车三、四轮车81辆。针对清单列举项目,大队将督导管段民警随时关注后续情况,并将加强巡逻管控力度,防止反弹持续巩固和提升文明交通环境质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