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戏精!男子持假证开车上高速公路 全家人帮圆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近日,二广高速上一使用伪造驾驶证驾车的男子被高速交警拦下,为蒙混过关,车上一家人或说谎,或沉默,或“失忆”,可谓丑态百出,却依然难逃法律的惩处。

  12月3日中午12点,一辆白色小车驶入二广高速公路东岳庙收费站,被民警拦下。通过检查,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男子所出示的驾驶证有一些异样,且无法出示身份证,为核实情况,民警要求该男子到交警执勤站内做进一步检查。

  面对民警询问,该男子称自己姓沈,1995年出生,2016年在老家考取的驾驶证,此次载着一家人从河南出发去湖南走亲戚。但民警通过检查却发现网上并没有沈某的驾驶员信息,甚至没有人口信息。

  由于该男子始终坚称驾驶证是自己的,随后,民警对其家人进行询问。令民警诧异的是,该男子的父亲面对询问,除了承认和该男子是父子关系外,始终保持沉默,不回答任何问题。而该男子的母亲更称自己忘了儿子是哪年出生的。

  可能是感觉到了尴尬,该男子的妻子主动搭腔,称自己的丈夫确实姓沈,但当民警问及其丈夫生日时,该女子却称其是98年出生的,与该男子自称的95年严重不符。

  看到露出破绽,该男子最终承认自己其实姓毛,并没有取得驾驶证,而出示的驾驶证是自己花了1.6万元找人做的假证。最终,因使用伪造的驾驶证和无证驾驶,毛某被依法罚款7000元并处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