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蒋鸿调研督办东区涉气企业 解决"臭气"扰民问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为切实解决东区“臭气扰民”问题,12月12日,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带队,先后到天泽农生物、美博科技、中环水业、大明水产、三雄科技、郡泰医药、诺亚化工、能特科技、沙隆达等涉气企业,查看企业相关问题整改情况,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涉气问题整改到位。

  蒋鸿指出,当前东区臭气整治已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履责、企业负责、公众参与”的整治工作格局。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到查漏补缺,按照整改清单,限时加速整改,确保成效;企业秘书和责任单位要狠抓落实,对消极应对和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予以停产整顿;对所有整改企业施行“秘书周检查、监管部门和市民代表月督察”,坚决对工作不力的领导干部进行追责问责;要打好“攻坚战”、“持久战”,彻底解决东区“臭气”扰民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