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天桥因“受伤”暂时封闭 预计春节前恢复通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孙煜瑶)最近,有市民向我们反映,荆州区荆中路上的人行天桥暂时封闭了,给他们的出行带来许多不便。大家都想知道,天桥何时能恢复正常通行?

  在荆州区荆中路与屈原路交会路口,记者看到人行天桥的四个上桥入口全部被封闭,现场设有提示牌,桥下有交警指挥交通。

  由于荆州天桥附近人流量大,天桥封闭也给市民出行带来许多不便。

  记者了解到,12月3日凌晨,一辆超高运输渣土车在通过天桥时,其车辆超高堆放物与天桥发生碰撞,导致天桥侧面出现一处明显破洞。鉴于强烈外力撞击可能造成桥体位移、钢结构变形、焊点脱落等现象,从而严重影响桥梁的安全运行,为切实保证市民人身安全,荆州市市政管理处与交管部门沟通并采取应急措施,对天桥进行封闭,禁止行人通行。

  采访中,有市民表示,他们能够理解封桥是为了大家的安全考虑,但他们迫切地想要知道天桥何时能够恢复通行。

  随后,记者来到荆州市市政管理处了解具体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组织专业人员、聘请检测机构,对天桥进行深度检测,之后将根据检测结果,拟制后续维修方案。

  工作人员说,确定方案后,他们将马上对天桥进行维修,争取在春节前恢复通行,方便市民出行。

  【编后】市政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会争取快点完成天桥的维修工作,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理解配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