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政局举办系统公务员职业道德和诚信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向云 朱玉龙)荆州市民政局为切实加强系统公务员(干部)职业道德和诚信体系建设,根据《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荆州市2017-2020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工作要求,12月10日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直民政系统公务员(民政干部)职业道德和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聘请了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教授、硕士生导师陈松林为专题辅导老师,陈教授以“全面加强职业道德和诚信修养做政治德行合格的好干部”为主题,从正确认识好干部的时代背景、深刻理解好干部的德行标准、自觉遵循好干部的成长规律、潜心构建好干部的选用机制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帮助大家理解了什么是政治、什么是好干部、如何做一名德行政治合格的好干部。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主持讲座,易波涛同志总结道陈教授的讲课既有理论知识,又结合实际出发,对民政系统今后的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并要求各个党支部要结合本月“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党日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将陈教授的授课内容和组织要求结合起来,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围绕打造“快乐民政”,努力推动民政事业创新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