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 湖北省巡回宣讲活动走进荆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黄萍萍)12月12日上午,“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湖北省巡回宣讲活动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宣讲会上,世界正负800千伏特高压带电作业的“第一人”、全国最美青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国网湖北检修公司输电检修中心带电二班班长胡洪炜;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最美青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中铁大桥局七公司试验公司经理藕长洪;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荆楚好老师、蕲春县第二实验中学校长何欢;荆楚楷模、湖北省五四奖章获得者、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随州市消防中队曾都中队特勤班班长蔡伟等4名青年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和分享了他们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进事迹或感人故事。4位宣讲嘉宾还与学生代表就感恩文化、新时代的新青年如何有新作为等问题,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探讨青春和奋斗的话题。

  4位嘉宾的励志故事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所有人,引起了强烈反响。与会青年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宣讲嘉宾们砥砺奋斗的青春故事,既激发了我们年青一代的感情共鸣,又让我们体味担当、汲取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把他们的成长经历化作不断前行的动力,时刻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

  团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团市委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活动。来自长江大学、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以及荆州教育学院等7所高校的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团省委主办、共青团荆州市委承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