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00元!江陵警方兑现首例扫黑除恶举报奖励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帅)近日,江陵县公安局兑现首例扫黑除恶举报奖励,对举报黑恶线索者张某(化名)奖励2000元人民币。

  2018年6月,江陵县沙岗镇居民张某向沙岗派出所提供线索称:黄某等人在沙岗镇一带强揽工程,为非作歹,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危害。接到举报后,沙岗派出所立即组建专班开展调查。

  经查明,2015年底,某苗木合作社段某通过招投标,承包江陵九甲湖村绿化工程。黄某得知信息后,找段某索要该工程。段某未答应,此后黄某又两次到工地对段某实施威胁。无奈之下,段某被迫将树苗给黄某栽种,完工后给其结款5万余元。2016年1月,黄某等人来到沙岗镇某村书记家,强行将其架上车带至宾馆内,向村支书索要工程,在控制其数小时仍未达到目的后,黄某等人才将村支书放回家中。2017年10月30日,黄某邀约多名社会闲杂人员,强揽九甲湖村护坡工程,寻衅滋事并迫使该标段工程停工数十日。目前,该集团5名成员已被移送起诉,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江陵警方根据群众张某举报的线索,成功打掉黄某恶势力犯罪集团。根据《江陵县公安局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行有奖举报的通告》中的标准,江陵县公安局兑现奖励承诺,给予举报人张某2000元奖励,以此鼓励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踊跃举报身边的黑恶线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