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团市委机关举办“PPT应用知识”讲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黄萍萍)12月13日上午,共青团荆州市委机关举办“PPT应用知识”讲座,邀请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田岭为全体机关干部作辅导讲座。

  本次辅导讲座旨在使全体机关干部了解PowerPoint软件(以下简称“PPT”)的设计思路,掌握PPT软件的基本操作技巧。田岭教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图文混排、风格一致、媒体链接、善用资源、勤于学习、文档转化等8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并向大家提出学习建议,鼓励大家多进行实际操作,少套用PPT模板,认真学习模板中的技巧,不断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能力。通过操作演示讲解、现场互动交流,使全体机关干部更加深刻地掌握了PPT的制作方法,体会到了PPT的制作乐趣。

  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辅导讲座,对PPT的高效表达能力有了新的认识,系统了解了PPT的基本制作技巧。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钻研,更好地运用到总结汇报等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质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