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磅!万达广场正式签约入驻监利 选址在这里!

来源: 监利电视台 2018-12-16

  12月12日,监利万达广场投资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监利恒福星级酒店举行,这标志着万达广场正式进入监利。县委常委项红、副县长叶苗、县政协副主席樊明波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万达集团华中区湖北省总经理郑灵通、万达集团华中区湖北省常务副总经理肖文哲与湖北同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维龙共同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并为监利万达广场揭牌。

  万达集团华中区湖北省总经理郑灵通表示,监利是个人口大县,有着强大的消费潜力,万达集团进驻监利为实现立足湖北、辐射华中区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集团对进驻监利信心十足。

  监利副县长叶苗在发布会上指出,我县目前拥有良好的政策机遇、区域位置佳、经济发展快、营商环境优越,希望万达集团和湖北同鼎房地产通力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和运营工作,确保监利万达广场2019年12月31日前开门迎客。

  据悉,万达广场是全球商业地产行业龙头企业万达集团旗下的巨型城市综合体,目前已在全国开业285座,所建之处都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万达广场内容包括大型商业中心、城市步行街、星级酒店、公寓等,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监利万达广场地处江城路与天府大道交汇处,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10万平方米、住宅7万平方米和星级酒店3万平方米),监利万达广场建成后将成为集大型购物广场、高端住宅、星级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和商业核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