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16岁男孩突发脑出血 半年花费百万至今昏迷不醒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17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孩子是他们的希望,如果孩子患上了重病,可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最近,我们接到了一个揪心的求助消息,沙市中学高二学生吴浩突发脑出血,至今昏迷不醒,前期的治疗费用已经花光了他家中积蓄。

  躺在病床上的,就是患病的吴浩,面对妈妈一声声哭泣的呼唤,吴浩却无法作出回应。今年16岁的吴浩,是沙市中学高二(4)班的一名学生,今年5月30号晚上10点多,在教室自习的他突然身体不适,被送到医院后,手术从晚上十一点持续到第二天早上六点,也被下达了病重通知书。

  医生介绍,吴浩小脑两侧出血导致压迫中枢神经,当时做完手术一个小时恢复了呼吸,过了两天呼吸就又不行了。

  见情况危重,家属将吴浩转院到武汉同济医院,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了4个月,可情况并未见好转,家人又将他带回荆州治疗,目前吴浩肺部和尿道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感染,又对抗生素耐药,生命体征仍处于不稳定状态。

  短短几个月时间,原本清秀的小伙子已被病痛折磨得骨瘦如柴。吴浩的妈妈说,儿子从小就懂事,她怎么也想不到,平时健健康康的儿子,怎么就突然倒下了。16岁的吴浩正值人生最好的年纪,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在班主任宋老师眼中,吴浩是一个努力学生、成绩优秀的学生。

  为了帮助吴浩,学校也号召全校师生和家长以及优秀校友为吴浩捐款,筹集了10多万的爱心款。家属也开通了轻松筹,通过多方转发,筹集了30万元的治疗费用。吴浩的母亲没有工作,全家五口仅靠父亲一个人跑长途客运为生,为了救儿子,他们拼命筹钱,可目前吴浩住院6个多月,前后已经花费150万了。

  高额的治疗费让这个家庭已经负债累累,后续的费用更是没有着落。看着吴浩仍未脱离危险,他的亲朋好友都特别难受。同学和老师也都到医院看望他,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回归校园。

  本该是人生最灿烂的年华,却被病魔无情击倒。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力量,共同救助这个不幸的家庭。(记者郭佩月孙煜瑶)

  如果您也想对吴浩伸出援助之手您可以

  ①请拨打8234567与我们联系

  ②或者拨打吴浩爸爸的电话:13797487999

  ③将爱心善款汇入吴浩爸爸的银行卡开户行:

  中国银行卡号:6217857600014087501

  ④识别下图二维码,通过轻松筹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