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建沿江物流园 石首构建辐射鄂南湘北物流枢纽城市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12-17

  记者从石首市有关部门获悉,通过大力推进物流配送中心和沿江物流园等物流项目争取与建设,目前该市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已正式纳入“十三五物流发展中期调整规划,年底沿江物流园可完成90%建设任务,为构建辐射鄂南湘北物流枢纽城市进一步创造条件。

  为努力打造“三个城市”,该市科学谋划,全力描绘物流发展蓝图。今年以来,先后与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发展研究中心签订了《石首市2018年——2025年农村物流融合发展规划》《石首市2018年——2025年物流发展规划》,并在今年3月召开的“对接洞庭湖生态经济区,促进湘鄂边物流融合发展座谈会”上,经过来自国家和湘鄂两省交通部门领导以及北京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专家教授的充分研讨与献计献策,与湖南省有关部门签订了《湘鄂边物流区域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打造石首“4中心1市场12站154点”物流格局,将其建成辐射鄂南湘北的重要物流枢纽城市。(记者 谭世海通讯员 王强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