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新主播明晚正式亮相荧屏 你最期待看见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孙煜瑶)在上周的节目中,我们陆续跟大家介绍了荆州广播电视台几位新主播的基本情况,几位新主播也在无线荆州上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互动,大家都表示很期待新主播的正式亮相。别着急,这就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明天晚上——也就是12月18号,是《江汉风》栏目直播14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新主播也将开启《江汉风》直播首秀。

  这位正在配音间认真配音、声音甜美的女孩,就是这次荆州广播电视台新招聘的主播姚汀兰。在上周的网络直播互动中,她第一个与荆州网友见面。

  作为一名沙市本地人,毕业后回到荆州工作,姚汀兰对家乡的父老乡亲倍感亲切。

  从今年8月份开始,姚汀兰就在荆州广播电视台实习,做配音工作,但上直播台却是第一次,为了在电视直播中能够以最好的状态与大家见面,姚汀兰做了许多准备工作。

  在上周无线荆州在线互动中,大家还认识了来自重庆的“辣妹子”霍文婷,不仅能说会道、表达能力强,歌唱也很好听。

  怀揣着播音主持的梦想,霍文婷来到荆州,虽然在这里呆的时间还不长,但霍文婷说,她很喜欢荆州的观众和这里的文化氛围。

  这一个多月来,霍文婷都在熟悉各项流程,进行直播演练,在明晚《江汉风》电视直播中,霍文婷将正式亮相荧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