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听好人故事为好人点赞 荆州好人第二轮展播6-10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王成文)推荐好人、评选好人、争做好人!继续来看今天的2018荆州好人候选人展播。

  荆州好人6号候选人刘志勇

  9月29号,松滋市陈店镇桃岭村精准扶贫帮扶干部刘志勇因突发脑溢血倒在了农户家门口。刘志勇是湖北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松滋支公司员工,被村干部、广电同事紧急送往松滋人民医院后,进行了6个小时的开颅手术,并转入重症监护室。

  荆州好人7号候选人陈寒文

  今年七月份,石首市一名游泳爱好者在九曲湾遭遇险情,幸好正在江边义务巡逻的石首市游泳协会的陈寒文挺身而出,才化解了一场危机。

  荆州好人8号候选人周传清

  周传清是荆州区八岭山镇新场村人,由于身患帕金森等多种疾病不幸去世,在他生前一直有个心愿,过世后能将自己的遗体用于医学研究。可家人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始终无法接受,周传清一直坚持到家属签下遗体捐献同意书,才安然离去。

  荆州好人9号候选人王梅

  王梅是江陵县白马寺镇组织委员,7月7号,已经忙碌了一整天的她,在前往贫困村路上,不幸遭遇车祸,后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40岁。

  荆州好人10号候选人刘昌凤

  原沙市大学学生熊金伟读大一时,因为身患疾病,逐渐丧失了生活的信心,面对身体和心理的双重煎熬,他甚至有了轻生的念头。学校食堂保洁阿姨刘昌凤的儿子和小熊年龄差不多大,她像对待自己的儿子一样,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小熊,正是这份关爱,让小熊重燃了生活的希望。在荆州成家立业的小熊寻找恩人多年,免费帮刘昌凤装修报恩。

  【编后】2018荆州好人评选正在进行中,大家可以登录无线荆州APP荆州好人专题页面给好人投票、留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