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道路"颜值"提升 沙市区白云路的这些广告牌拆除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雷华)为进一步规范荆州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管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今天(12月18日)上午,在市城管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沙市区城管局、解放街办对位于白云路蓝特商贸城路段的16块大型广告牌进行了集中拆除。

  上午9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利用施工升降车上升到与广告牌同等的高度,然后用气割设备,小心翼翼地切割广告牌的铁制框架,最后将被拆除下来的广告牌安全运送下来。记者获悉,本次整治由沙市区解放街办牵头,参加行动的有沙市区政府,市区两级城管局,市交管局,市消防支队等单位,以及辖区社区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共计120人。拆除的16块大型广告牌,面积约有2500平米,力争今天全部拆除完毕。

  沙市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区城管办副主任陈军丽告诉记者,这些户外广告牌放置时间比较长,在前期排查过程中,发现有的钢架存在着腐蚀、生锈的情况,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存在坠落的危险。在拆除前夕,他们也联合街办、社区,多次上门跟商户做思想工作,希望通过这次拆除,来消除这些安全隐患。

  “拆除工作完成后,将全面恢复建筑原貌。”陈军丽告诉记者,目前,白云路(廖子河至江津路)正在争创省级美好市容环境示范路,下一步,沙市区将对该路段进行提档升级,包括对道路绿化进行补栽、过街弱电电线进行规整等,还市民靓丽街景。

  记者获悉,凡在中心城区范围内设置户外广告,应当依法向市城管局申请办理《户外广告设置许可证》,经批准同意后方可按要求设置。有下列情形者不予办理《户外广告设置许可证》:包括设置年限过长存在安全隐患,以及利害关系人反复投诉影响采光、通风、消防和安全的广告牌;未经市政园林部门批准,占用城市道路或公共绿化带设置的各类指示牌、站牌、广告牌;违反户外广告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荆州市户外广告设置专项规划》的其他户外广告牌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