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少儿迎新晚会岑河展演 3名小主持人脱颖而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12月16日,童心筑未来金源世纪城2019荆州市少儿迎新晚会在岑河镇岑春针织企业城举办,这也是2019少儿迎新晚会最后一场县市区展演。岑河的小朋友们会给我们带来哪些精彩节目呢,一起去看看吧!

  火红的绸带搭配喜庆的腰鼓,再加上活力四射的舞龙,这就是少儿迎新晚会岑春针织企业城专场展演的开场节目,孩子们的表演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气氛。

  本次少儿迎新晚会岑春针织企业城专场展演中,岑河金康幼儿园、岑河小学等机构共带来了数十个精彩节目。与之前的展演不同,岑河展演的节目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和岑河特色。

  除了精彩的节目外,本次展演还进行了最后一场小主持人海选。来自全市共42名小选手同台竞技,她们口吐莲花,唇枪舌剑,大展主持风采。

  由于是最后一场小主持人海选,比赛现场相当激烈,最终郭子萌、魏运鹏、孙晨玺三人成为现场直接晋级小主持人总决赛的选手。接下来她们将和其他晋级选手在12月22日金源世纪城展演的小主持人总决赛中一教高下,选出正式的总晚会小主持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