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内环路施工路段封闭 荆州交警设置提示牌为车辆指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12月17日上午,荆州区内环北路由于道路施工封闭,为避免出现交通阻塞、缓解交通压力,荆州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施工路段设置交通提示牌并引导过往车辆改道通行。

  荆州城区内环道从建设改造以来,施工队已先后对内环南路、西路、北路完成再建工程,内环北路小北门洞口至宾阳楼段从今日起开始铺设沥青。考虑到施工造成交通压力变大,将会影响市民出行,二中队队长刘义军便与施工方沟通将工程分为两段完成,一阶段从小北门洞口至荆东路口实施封闭,留出荆东路口供车辆绕行,待施工完毕后再封闭余下路段。

  中队民警在两端路口设置交通提示牌,并现场引导过往车辆从荆东路绕行,上报大队办公室利用双微及本地媒体同步发布实时路况信息,让市民提前避开施工路段,节约上路成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