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洪湖农家”泡藕带产品获中国绿博会金奖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2-19

  从近日在厦门市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传来喜讯,由洪湖华贵公司生产的泡藕带荣获展览会金奖。

  据悉,近年来,洪湖市把发展水生蔬菜作为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推进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要途径,紧紧依托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基地规模化、模式高效化、生产标准化、经营产业化、营销品牌化”产业发展进程,经济、生态、社会三大效益同步增长。2017年,全市拥有水生蔬菜面积20万亩,总产30万吨,年生产总值达21.5亿元,其中加工产值15亿元。形成了沿仙洪线6万亩优质藕带产业区,沿汉洪线4万亩莲藕产业区,沿芙蓉大道两侧1万亩子莲荷花景观区。

  绿博会上,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新疆兵团及境外台湾、日本、韩国、欧盟、南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派团参展,洪湖市组织春露合作社、华贵食品、莲都公司、古韵旅游公司等4家绿色食品企业参展,现场推介展示了该市的再生稻、泡藕带、莲藕(莲子)等特色农产品。(通讯员代武秀李循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