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妇幼保健院主体结构封顶 预计2019年12月竣工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12-19

  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县妇幼保健院自去年底开工建设以来,就受到各界关注。12月18日上午,坐落于斗湖堤镇梅园大道与7号路交汇处的新院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本次建设项目为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30549.9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861.9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688平方米,将于2019年12月竣工,建成后可开放住院病床200张,提供停车位304个。

  目前,建设项目进入二次结构和内部装修阶段,为2019年底新院基本完工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搬迁指挥部将继续秉承“廉洁、高效、专业、精品”的精神,蹄疾步稳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建成后的公安县妇幼保健院将是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培训和科研为一体的新型妇幼保健机构,为全县广大妇女儿童打造一个环节优美、设备齐全、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群众满意的健康家园,带动全县公共医疗卫生服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