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投票活动走进医院 谁是你心中的好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记者来到了荆州二医,在医院里宣传2018荆州好人候选人事迹,大家会将选票投给谁呢?

  在投票的展板前,不时有医护人员或病患及家属停下脚步,大家认真了解着好人事迹。在39位候选人当中,有一位候选人就来自荆州二医,作为医院人事科科长,尹文玉并不坐诊,可面对动车上突发疾病的小伙,她没有袖手旁观,而是运用自己了解的相关知识对病人实施了急救。

  在投票的医护人员中,记者还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他是2012年的荆州好人候选人李敬武,曾经作为造血干细胞的捐献志愿者,他怀着满腔热血,挽救一条幼小的生命。

  “我觉得我做的不值一提,没有什么比挽救一条生命更重要。”李敬武说,荆州是一座充满爱的城市,不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让他总能吸收到正能量,其中,候选人刘冲的事迹尤其吸引他的目光。

  在候选人中,有不少是孝老爱亲的典范,比如39号候选人、公安县毛家港镇农村福利院院长刘秀兰,十多年如一日的付出,为敬老爱老事业奉献最美芳华。她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

  大家认真了解好人故事,在选票上勾选出心中的好人代表,他们的精神就如同涓涓细流,滋养了心田。

  【编后】现在,《江汉风》2018“荆州好人”评选的线上投票通道也已经开通,大家可以登录无线荆州投票页面,为喜欢的好人投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