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创新举措 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12月18日上午,市长崔永辉在支持亿钧公司加快上市工作协调推进会上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以创新的态度和改革的精神助推企业尽快上市。

  在市国土、规划、港航等部门负责人表态支持亿钧公司发展后,崔永辉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补齐荆州发展短板的关键举措,是助推经济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他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创新的态度和改革的精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研究加大支持本土企业发展的新举措。要把亿钧公司提出的问题表格化、清单化,做到定期督办、上门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亿钧公司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步伐,争取早日上市。

  据了解,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是荆州本土成长壮大的企业,于1986年成立,去年销售收入12亿元。目前,公司已实现由玻璃原片生产向以节能新材料、清洁能源等为主业的多元发展转型。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