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鱼罐内藏柴油 这个非法改装客车司机被查时竟然在…

来源: 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 2018-12-20

  12月18日,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根据指挥中心布控信息,30分钟内快速反应,在中心城区截获一辆非法改装运输柴油的客车。

  当日16时10分,交管局指挥中心根据举报线索发布最新缉查布控信息:两辆客车涉嫌非法改装运输危化品(燃油),要求路面勤务大队开启非法营运预警开展拦截。

  接到指令后,一大队迅速行动,对嫌疑车辆进行跟踪布控。16时33分,其中一辆车牌为鄂DU2XXX的嫌疑客车在途经中心城区荆北路产生预警,迅速通知二中队郢都路岗亭民警设卡展开拦截。最终,民警在郢都路口成功截获该车,被查时,驾驶人不仅未携带驾驶证,还在车内悠闲抽烟。民警打开后车厢门,车内传出刺鼻气味,该车后部座椅全部拆除,内有一个喷涂鱼罐字样的大型塑料罐塞满了车厢,还有一部加油机。

  据驾驶人交待,罐内实际装载燃油,民警核实驾驶人胡某涛,持C1驾驶证,未取得经营许可和危险品运输许可情况下,擅自对民用七座依维柯客车进行改装,为大型货车与工程车私售柴油。

  目前该大队已对该车进行暂扣,责令恢复原样,针对驾驶人非法改装和非法营运危化品违法行为进一步处理。(记者佘海艳 通讯员王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