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行荆州分行:强行征程军威壮 春潮涌动雄风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20

  视频:农行荆州分行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大会宣传片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范青)12月18日,荆州分行召开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动员大会,市分行行领导、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一级支行班子成员、办公室、个人金融部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午会议,绩效辅导紧凑精细。会议由行领导冯卓同志主持,相关部门先后解读“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方案、竞赛活动方案、考评办法、资费配置政策,组织开展债市宝、网捷贷、掌上银行等专项业务辅导。

  下午动员,战场点兵激情四射。荆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主持动员会议,荆州新闻网跟踪直播,全行员工线上互动。

  动员大会上,出征将士步履矫健,在“军令墙”签名诺责;各支行对2018年“春天行动”成果进行视频展示,集中收看市分行2018年工作专题片《新战略新征程》,回顾精彩瞬间,传递“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正能量;鼓舞《壮士出征》,威风锣鼓,再起荆州雄风。

  图为现场颁奖

  在党委书记、行长朱红同志进行战前总动员后,市分行对支行重大项目营销团队举行颁奖礼,随后开展军团大点将,组织士气大PK、征歌大合唱。各支行军团整装列阵,军团长向“春天行动”总指挥递交军令状;“点将台”前,旌旗飘扬,战意冲天,各军团以“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的霸气,发起PK挑应战;全体将士齐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发出2019年“春天行动”荆州农行出征的最强音。

  图为中国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红作动员讲话

  会上,朱红同志作了题为《同心同向同行决战决胜》的动员讲话。他指出,2018年“强行战略”元年战果丰硕,赢得省分行、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好评,给“强行战略”开好了头、布好了局。他强调,2019年是三年“强行战略”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省分行对荆州有期待,市委市政府对农行有要求,全行上下对发展有雄心,荆州分行重振雄风、勇立潮头都要靠2019年“春天行动”这一仗。他要求,2019年“春天行动”全行不仅要打好打赢,更要大获全胜。一是强化目标意识,坚定决心打好胜仗。二是强化战略重点,做好营销攻坚。三是优化战术策略,提升营销效能。四是强化保障,凝心聚力旺士气。

  图为沙市支行

  图为直属支行

  图为江陵支行

  图为石首支行

  图为洪湖支行

  图为松滋支行

  图为公安支行

  图为监利支行

  图为江津支行与荆州支行代表

  图为长大支行与开发区支行代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