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公安县这位书法家一年获得10项全国大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高峰 通讯员 罗先军)2018年,公安县优秀书法家吴大松可谓是收获满满、硕果累累。他在全国各类书法大赛中入选,入展,获奖二十余次,其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佳作奖十次,被书友们称之为“获奖专业户”。

  这一年,吴大松驾笔为舟,荡漾墨海,孜孜不倦,乐此不疲,潜心于书法创作。他创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鸡辞旧,玉犬迎新”等30幅书法作品分别入选北兰亭十周年优秀会员作品展、湖北省第二届书法小品展、广元和成原著杯全国书法大赛、第九届“长城杯”、首届“香涛杯”等诸多全国性书法大赛。并获得首届“华神杯”全国书法展一等奖、“国寿财险杯”全国书法大赛二等奖、“田茂杯”书法报现场书法大赛三等奖、首届“梦洁杯”全国书法展佳作奖、“陆羽杯”“浦江奇士杯”全国书法大赛优秀奖等10个奖项,为公安县书法界赢得了荣誉。

  吴大松之所以在全国性各类书法大赛中屡获殊荣,是他几十年书法生涯的深厚积淀,是他几十载执着追求、辛勤耕耘的结果。他以隶书见长,古拙遒劲,独具一格,深受广大书法爱好者们的喜爱。

  吴大松大学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曾在玉湖中学任教四十个春秋。他长期热衷于书法艺术的研究与创作,曾在《书法》《书法报》《书法导报》《中国钢笔书法》《书画艺术》等专业报刊杂志发表近百件书法作品和论文;还有书法作品在日本,马来西亚展出过;并出版发行《钢笔楷书教程》一书。他现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云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