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会见长江委规计局局长马水山一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18日,市长崔永辉会见长江水利委员会规计局局长马水山一行,并围绕洞庭湖四口水系综合整治工程展开专题交流。

  马水山表示,当前各方高度关注洞庭湖四口水系综合整治工作,相关部门经过大量研究论证后,提出措施和建议,并将进一步作出补充完善。在生态文明建设大背景下,荆州要抓住机遇,深入推进洞庭湖四口水系综合整治工作,加快实现长江经济带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今后,长江委将一如既往地为荆州水利事业搞好服务,团结治水、合力兴水。

  崔永辉对马水山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水利工程建设对荆州而言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要立足长江经济带发展、荆州长远发展的大局,把四河流域治理的问题想清楚;在详实数据的基础上,科学思维、理性分析工程项目带来的影响。下一步,荆州将抢抓机遇,通过深入沟通交流,力争早日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加快工程实施,造福两湖人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省水利厅、市水利局的专家教授结合江湖关系变化趋势、水生态环境等,对洞庭湖四口水系综合整治工程方案等提出建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